摸韩信大腿

我很佛🙏(冷)喜欢刘关张三兄弟🥰很爱
磕超懿,信白,云亮……
玩无期,推恩菲尔,卡门,yes
会搞一点oc,可扩列么么

超懿 准备好再次接受我的表白吧 1

  凑合看吧,随缘更新,欢迎催更(这算是对我这种懒蛋的督促和鼓励)谢谢大家!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多多评论哈哈,当聊天就行,我会很开心😁🥹还没写完,此篇3200

  

  

  

  

  

  

  

  “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但我还是劝你打消这种念头”司马懿留着这句话走了,留下马超一个站到原地

  

“害,你还是不行啊”韩信打趣道

  

“你懂屁!他这明明就是害羞了!”马超顾及自己的面子心里酸酸的不知道用什么反驳取笑自己的韩信

  

韩信向马超接去一瓶汽水,冰镇的汽水像刚刚运动过似的流着汗珠,天台的风肆意的吹着,韩信的长发顺着风的痕迹飘着,不被拘束的样子像团刚升起的火。马超手里握着汽水,冰镇汽水的冷气在炎热的夏天显得微不足道就像他爱司马懿。什么是爱?他心里想着,他不懂也可能是他不懂司马懿,想着想着他便失了神,心中的困惑使他脱口而出

  

“信哥,司马懿是不是讨厌我啊?”韩信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问的如此直白,在飞速组织语言后他选择说出自己的想法:“会不会是你追求的太过热情?我觉得他不像是喜欢热闹的人。”

  

“有嘛……”马超呢喃道

  

“喂!都傍晚啦还站着天台上干嘛!快点回去!”保安用手电筒照着他们大声喊道

  

“知道啦叔”韩信回应“走吧,今天夕阳不错回去再看”其实他俩都没心思看

  

韩信走在前面,察觉到了马超的情绪,见马超低着头便故意停下来等他撞到自己

  

“抱,抱歉!”

  

“看见那个篮球场没?”韩信指着操场最角落的篮球场“来不来?”马超知道韩信在顾及自己的情绪便爽快答应

  

  马超几次防守韩信轻松躲过,他眼中现在的马超像具尸体,反常的马超消磨着韩信的耐心

“你小子压根儿不在状态啊”韩信还是选择说了出来“能不能好好玩?”

  

“抱歉信哥”

  

“我要的是你这句抱歉吗?”韩信追问“你对司马懿的感情算什么你自己清楚吗?”

  

晚风吹着,相比白天少了些许燥热

  

韩信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说话有点重了

  

“额…我的意思是…”没等他解释马超便问道“那我该怎么办?”

  

  韩信知道这是问题,可是这问题的答案不是轻易能够得出的

  

 他知道马超有多喜欢司马懿,听说高中的时候马超就在追求司马懿,虽然每次结果都一样但他从来没有说过会放弃,知道之后他还和室友赵云笑话他是个大情种

  

 他英语差,就像是他们老师说的用脚踩都比他考的高,但是他死学别的科目就为和司马懿考到同一所大学。司马懿比他大一届,在司马懿毕业之后的一年里马超就像变了个人似的,一天除了学习就是睡觉吃饭,教室,食堂,家三点一线

  

 “你喜欢他什么?”这句话韩信问过马超,可是马超每次都支支吾吾,害羞的跟个刚出嫁的小媳妇似的,每次见状韩信便笑着不再追究,可这次他想知道答案

  

  马超也不知道他喜欢司马懿什么,可能是司马懿的一瞥一笑?可是他从来没有对自己笑过

  

 马超紧闭着嘴唇没有说话,眉头微微皱着

  

 “回宿舍吧”声音很小,只有他们两个听得到

 夜深了,似乎有了凉意,昏黄的灯光照到地上,马超低着头走着,看着自己的影子被灯光拉长,韩信则一手插兜一手玩着手机

  

 气氛尴尬…

  

 韩信有点后悔自己的鲁莽发言,有时用余光偷偷瞟一眼马超 ,马超似乎并没有注意到

  

 “喵─”一声嘶哑的猫叫吸引到了马超的注意,他抬起头看着韩信,韩信提议“去找找?”

  

“好!”

  

两人在路边的小草丛里找了半天,比起马超韩信只是象征性的翻找,因为他对猫猫狗狗的并不感兴趣,但是马超就不一样了,哪怕是只流浪猫他也想rua一顿


  

“找到了找到了!”听语气马超似乎很激动

  

“我看看”韩信顺着马超的方向走去,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只小黑猫,和…一小摊血迹

  

“这猫还受伤了,大晚上的怎么办?”马超小心翼翼的翻着猫咪,猫咪闭着眼睛发出微弱的叫声

  

“这也没办法了,先带回宿舍吧”

  

盛放猫咪的箱子已经破损不堪,甚至有点潮湿,马超在旁边的垃圾桶里翻了半天才找到一个像样的袋子,只不过是一个骚粉红色并且带有“时尚女人”的袋子

  

“……超儿,你品味不错”韩信无语

  

“没了呀!我翻了好久才找到的!早知道把书包背着了”

  

“咳咳,没事儿没事儿,走吧”

  

“等等!底下要不铺点叶子?这猫看起来已经虚虚的了”

  

“……随你,反正不要我提就好”,韩信想到一会儿一个一米八的还算帅(没他帅)的小伙子要提着骚粉色时尚女人的袋子回宿舍,强忍着笑使自己看起来自然一点

  

“嘿嘿,走吧信哥!”马超似乎因为这只小猫心情有所转变

  

“好”

“你要不要养它?”韩信随口一问

  

“可以?!”马超似乎很兴奋

  

“回去问问云妈,反正我无所谓”

  

“好耶!!!!”

  

韩信见马超还是之前这样子,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看时尚女人”

  

“这男的好帅,可看这袋子应该有女朋友吧……”

  

人潮汹涌,他们忘记了回宿舍得经过学校公告栏,可能是学校很受欢迎的李白又写了诗文又或者是有什么大型活动,人比以往格外的多,当然骚粉色的“时尚女人”便吸引了注意

  

“卧槽……”韩信没想到今晚有这么多人,步伐也不自觉的加快了

  

“信哥你慢点啊!你走好快!”

  

我滴个超啊,哥有点丢脸啊……韩信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马超奋力追赶,他以为韩信是想使用和之前一样的技法,回到宿舍把他关到外面当着他的面吃掉虎子留给他的零食

  

韩信顾不得什么包袱,一个劲儿的使劲冲,红色马尾甩成一条直线

  

马超不甘示弱,抱着装着猫的“时尚女人”疯了似的追着韩信

  

叶子似乎铺的太多了……洋洋洒洒的飘了一路

马超察觉到了,可是他管不了这么多,比起虎子留给他的零食丢点脸不算什么

  

两个傻子终于到了宿舍

  

韩信三步并两步,一步跨三个台阶冲了上去

宿舍在四楼

  

马超紧追其后,他突然才想到他袋子里有猫!低头一看,袋口零零落落的挂了两片叶子,马超担心刚刚把小猫也甩出去了,猛的撑开一看,小猫缩成一团翻着白眼,快嗝屁似的喵了一声仿佛在告诉马超它快不行了

  

马超见状大喊“卧槽!!”

  

韩信听见了喘着粗气“咋了你?!”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到宿舍了

  

“我忘了我怀里有猫了”

  

“没事吧?!”

  

“应该…大概…也许可能没事”

  

“回去再说”韩信招着手示意马超跟上

  

  

终于到了宿舍

  

赵云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取下耳机向后靠在椅子上看见了马超手里的时尚女人包装袋:“小超,品味还是这么好啊”可见赵云已经见怪不怪了


“你俩去打架了?气喘吁吁的”裴擒虎见状问道

  

“没…没有”韩信声音沙哑瘫坐在椅子上缓着

  

马超喘着粗气“啥呀,先别管这个,你猜我提的什么?”

  

“这不明摆着嘛,时尚女人~”高渐离打趣道

  

“屁屁屁,这袋子我捡的啊,先不说这,你们看!”说罢便从袋子里小心翼翼拿出猫

  

“哇哦~我看看我看看”裴擒虎看见了小猫便凑前去

  

当时灯光昏暗马超捡到时并没有仔细观察它,这猫全身除了肉垫全是黑色,潮湿的纸箱使它的毛发也无比潮湿,还有些许泥土粘在身上。猫的肚子上有道疤大约有五厘米左右,虽然是黑色的毛但也格外的明显,惹得人心疼

  

“是只小黑猫哎”

  

“先洗一洗吧”赵云提议

  

裴擒虎也很兴奋“我之前养过猫!洗澡什么的我还是懂的要不我来?”

  

“那麻烦你啦”马超呲个大牙笑着

  

  

赵云看出来马超很喜欢它“你要养吗?我觉得咱们宿舍多个小生命也很有趣”

  

“我不介意~”高渐离举手喊道

  

“+1,铠哥呢?”韩信才发现铠不在

  

“他说百里守约叫他吃饭,中午就走了现在还没回来”

  

“听说那个叫百里守约的做饭贼好吃,好像还有个性格刚好相反的弟弟”

  

清洗完之后简单包扎了一下,马超小心翼翼的把小猫擦干净放在自己的洗脸毛巾上,可以说是长这么大马超没有这么细心过,边擦边抬起头来问舍友:“哎哎哎,咱们给小猫起个名字吧!”

  

“猫是你捡的,算是你的,你觉得起什么比较好?”韩信这个人一直都很随性

  

马超思考片刻:“我看它黑黑的,不如叫小黑?”

  

“你能起个和它外貌没关系的吗?”高渐离吐槽道,因为马超取名字一直都是围绕着物体特征取的,丝毫没有创新能力

  

……马超低头看着小猫思索着,他极力不往那边想但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终于还是没忍住

  

“它好像司马懿啊……”

  

  

高渐离问号写在脸上,韩信一记白眼

  

经韩信传答,舍友都知道马超又表白失败的消息,都不打算提起司马懿,没想到他自己说出口了

  

赵云极力克制想抽马超的冲动挤出一个微笑:“小超,这哪里像了?”

  

“不知道……要不叫它小懿?”

  

“你开心就好”韩信白眼快翻到天上,“打游戏去了,谁还来?”

  

“我我我!信哥我!”裴擒虎喊道

  

“上号上号,咋哥们儿三排无敌啊”高渐离也加入进来

  

四排开不了,而且云妈晚上一直都是要学习的,所以他没有选择和韩信他们一起玩

  

马超点开微信,微信置顶熟悉的头像万年不变,用大拇指轻轻点开翻了翻之前的聊天记录,虽然没有对方回应可他也乐此不疲因为他相信司马懿一定看得到只是太忙了忘记回复他

  

马超在聊天框里删删减减组织语言,他想向司马懿分享自己刚刚捡的小猫,可是又想起司马懿那句“我劝你打消这种念头”于是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看了看小懿关了手机

  

  还是睡觉吧

评论(6)

热度(26)